过几天就会考试了TAT

「咦,考不过会怎么样啊」

啊,你要考试了我都不知道啊

没关系的你能考好多睡觉吧。

 

________果然只有自己懂自己的分割线_________

焦躁 黑眼圈 肝火盛 睡不好 压力大 满脸痘痘

这都是考试前的综合症

怎么说呢,你又不是很害怕但是也不想那么快就考试

人总是跟时间过不去 也跟自己过去

那些 “如果当初XXXX就好了”的句式每次都会说出来

那些“下次我一定要XXX”说了又不做

有些时候真想抽自己 你这个毛线人 呸(—.,—)

最讨厌的事情莫过于考试前还有十几二十分钟一群人都在看复习资料

你不看不是看也不是 看呢你可能到时只记得你现在看的这些 不看呢一会又后悔“诶,你这个混蛋刚才怎么就不看看这章内容呢!”

 

诶,我还是祈祷就好了 估计天上的神仙也懒得理我

 

_______我是超人就好了 的分割线___________

 

柳暗又花明

是非走不可还是决定留下来都好

所有的波澜最后回归平静

 

2011年9月1日,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ANCIV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